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东风悦达起亚将迎首任中国籍CEO李峰

9月9日,现代起亚汽车宣布任命李峰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这也是起亚汽车首次为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聘任中国籍CEO。

车圈 | 东风悦达起亚将迎首任中国籍CEO李峰

官方表示,李峰计划于本月16日赴任,负责管理起亚汽车的中国本地生产、销售、企划等业务,将带领东风悦达起亚为提振中国市场表现而发力。

资料显示,李峰拥有20多年汽车行业从业经历,历任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等职。

起亚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前不久的中国事业组织变更以及此次中国籍CEO的聘任,将使企业更迅速地应对当地市场状况,未来将为提升中国市场原有竞争力、营销能力、顾客服务质量而不断努力。”另一方面,原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将赴阿拉巴马州,担任阿拉巴马生产法人长(HM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