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财务前景疲软 穆迪将福特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级

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国际信用评价公司穆迪将福特汽车(Ford)公司的信用评等调降为“垃圾”(Ba1)等级,理由是福特在财务前景疲软之际,着手展开野心勃勃的企业重整计划。

据报道,穆迪将福特汽车评级降至“垃圾”级的最高一档Ba1,称该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于预期,并可能在未来两年保持疲弱势头。同时,穆迪认为这家汽车业巨头目前的重整工作“规模空前且深具挑战性”。

受此影响,福特9日在美股盘后交易股价下挫2.9%至9.27美元。

穆迪表示:“在全球汽车产业环境颇为健全期间”,福特表现却欠佳。在主要市场需求减弱和车辆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排放法规益加繁琐等背景下,福特必须解决营运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