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晋运动型男 实拍雪佛兰创界RS

在如今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对于新车油耗、空间和设计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想要满足大家挑剔的口味就要综合表现平衡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要不断创新才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雪佛兰全新推出的5座紧凑型SUV——创界RS的设计风格和综合表现究竟如何吧。

外观总结:雪佛兰创界是一款雪佛兰全新推出的5座紧凑型SUV,整体设计语言借鉴了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新车还采用了双拼悬浮车顶,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

内饰总结:雪佛兰创界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RS系列车型采用了非常运动的红黑配色。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另外还配备了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等专属设计。

动力总结: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的1.3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变速箱(两驱车型)。此外,四驱车型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可应对湿滑、积雪、泥浆、松砾石等路况,而且标配运动模式。

编辑总结:

雪佛兰创界RS在外观方面拥有很多标志性的设计,适合那些追求个性运动的消费者,同时在内饰设计和空间配置等方面也保持了这个级别车型中较高的水平,另外1.3T发动机搭配9AT/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相信在上市后收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