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上市 售价14.98万元

越野皮卡市场又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9月16日晚,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98万元,并推出“京范儿大玩家 趣享魔术六福星”优享大礼,包括:最高3年0利息金融信贷、置换最高金额1万元补贴、前500名购车用户赠送魔术后顶盖一个、前100名订车用户专享京范儿户外套餐、9月购车用户可享阿拉善英雄会全程往返油补、9月购车用户可抽选“使命召唤-文昌季”活动等。

据了解,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定位为“北京范儿大玩家”,主要针对的人群为活跃在五环以外的生活者以及有越野情怀的大玩家。这些人更看重皮卡的便利性与越野性,皮卡是他们的“玩伴”;他们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皮卡也是他们的“玩具”。

外观上来看,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坚持了纯正越野车的造型,秉承越野世家家族化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

新车采用镀铬式五孔进气格栅,方正车身造型。前排配备了可拆卸式硬顶棚,货箱采用魔方后斗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1050*1050*480MM,可提供高顶盖、平顶盖、软顶盖等改装空间。

通过性方面,新车接近角37度,离去角34度,纵向通过角24度,最大离地间隙210MM,最大爬坡度达到60%,并配备全路况越野轮胎和后门挂式全尺寸备胎。

配置方面,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采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备高级皮质电动座椅,并搭载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车身稳定控制ESP、制动辅助EBA、上坡辅助HAC、缓坡陡降HDC、防侧翻控制RMI等安全系统,并配备全车防滚架。

新车采用SAAB 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黄金越野引擎,配备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

今年年初,北京越野以一体化运营全面开启全新时代征程,推出S/P/C/SE越野定级新标准,上半年,北京越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1%,并连续25个月稳居中国越野品牌销量冠军。

如今,在现有BJ产品谱系的发展优势下,北京越野推出了全新F系列专业越野皮卡车型,而此次上市的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是F系列下的首款产品。

F,是FUN的缩写,F是指Family,寓意越野世家的家国情怀; U是指Utility,专业而强大的越野基因是F系列相比其他品牌皮卡车型最具差异化且领先的功能属性;N是指Natural,越野世家生而越野,F系列是天生的越野玩家,可以轻松解锁更多的越野新体验。同时,FUN也是“范儿”的谐音,北京越野希望借此陪伴越野玩家们,玩出时尚范儿,野出专业范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