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F40皮卡将于9月16日晚间正式上市

北京F40皮卡将于2019年9月16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北京BJ40的皮卡版车型,新车采用单排座舱的设计,整体风格显得十分硬朗。

北京F40皮卡将于9月16日晚间正式上市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北京BJ40,F40的外观设计更为简化。新车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风格硬朗。其前格栅延续了家族式的5孔造型,看上去足够经典。同时,F40的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两侧设置了两个小尺寸的雾灯,外凸的保险杠在车身两侧与同样凸出的轮眉相连,看上去十分粗犷。而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标准的皮卡样式,单排座舱和较短的货舱显得十分短促,货舱上方的防滚架和车尾的备胎也使得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BJ40皮卡内饰』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我们拍摄的北京BJ40皮卡,新车预计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新车的内饰采用非常简洁粗狂的设计,近乎垂直的中控面板搭配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很好地展示了这辆车的工具属性,当然这也使得它与豪华和舒适划清了界限。新车的机械式仪表、空调出风口等处均采用圆形的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加入了机械水平仪,这在一些越野车上较为常见。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分时四驱功能。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的设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