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要进口SUV不要错过 这些大块头可以了解一下

对于选择SUV的消费者来说,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冲着大空间才购买的。不论自主、合资,亦或是进口车型,都充分考虑到了国人对于“大”的喜好,不仅要个头足够撑起面子,空间同样也没有忽视。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进口大块头SUV,它们除了“大”,在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您不妨看看这些车里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

航海家

指导价:38.88-51.88万元

林肯航海家不久前刚刚上市,新车共推出2.0T和2.7T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88-52.88万元。作为今年上市的豪华SUV,航海家虽然是进口身份,但其定价比较合理,因此将会与BBA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前脸风格与大陆相似,彰显出美系豪华车大气且精致的一面。星钻石自适应LED前大灯格外抢眼,镀铬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的搭配也有助于提升整车的气势。车身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3mm,轴距达到2848mm,达到了中大型SUV主流水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相比MKX,其在方向盘、仪表盘和座椅上进行了优化。中控液晶屏和高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突显了时代科技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林肯大陆一致,高配车型提供双色版本。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支撑和包裹都很到位,符合豪华车的定义。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2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升级为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54.97万元

7月18日,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动力的 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作为欧系豪华中大型SUV代表之一,凯迪拉克XT6凭借合理的售价、较高的颜值、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倍感压力。

凯迪拉克XT6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集合大气豪华与个性精致于一体。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星爆式中网格栅,搭配LED大灯、竖直的转向灯等设计凸显了豪华SUV形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侧以平直的线条勾勒,彰显了SUV的力量感。“7”字型的LED尾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有视觉美感。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分区划分清晰,中控台和车门等处选用了大面积皮革面料包裹,用料考究。XT6搭载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除了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实时路况导航、呼叫救援、多媒体、在线音乐以及360度全景显示之外,还提供了OTA在线升级功能。座椅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为车内每位乘客都提供了舒适感受,空间以及驾乘体验方面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77kW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排放符合国六标准,完全符合日益严格的环保标准。

大切诺基

指导价:52.99-71.49万

2019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已于不久前上市,新车提供了搭载3.0L与3.6L两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2.99-71.49万元,其排放符合国六标准。此外,购买新车能够享受最高36期0利率的购车政策。

2019款大切诺的外观基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感觉收敛了许多。家族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与梯形轮拱的设计得以保留。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中大型SUV的体态,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863mm。车辆尾部方正硬朗,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硕大的尾灯占据了较大的面积,夜晚点亮后格外抢眼。

车内部分的变化较小,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对于提升内饰的质感很有帮助。新车还体用了8.4英寸中控触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并搭配有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控制导航、通讯、娱乐及空调功能。安全方面,新车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盲区预警辅助等。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搭载3.0升和3.6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提供了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结合Selec-Terrain系统提供的7种驾驶模式(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越野性能的需求。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39.80-79.90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RX 已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0-79.90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其内外设计均有小幅调整,并提供6和7座布局功能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大灯、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有一定调整,看起来更显犀利。车身颜色则增加了熔光晶色和黛青云母色,同时还提供了新款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立体饱满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微调,流畅的线条搭配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氛围。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变化明显,其加入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包含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功能在内的雷克萨斯LSS+主动安全套装。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8AR-FTS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450hL车型搭载由2GR-FXS型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后桥电机形成四轮驱动,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

总结:今年新上市的几款进口SUV车型,它们虽然价格区间接近,但却各有各的亮点。不过对于配置的升级、豪华的追求都是不遗余力的,很好的诠释了进口豪华中大型SUV的定义。以上介绍的四款大块头SUV,外观大气有面子,配置丰富,加之上市不久还有一定的新鲜感,您可以关注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