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秒破百、国六动力 试驾名爵HS 30T

如今,人们买一台紧凑型SUV对于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在15万以内的价位,既要外观内饰设计说的过去,对于配置的要求也不低,主流的科技、安全配置一个也不能少,今天给大家试驾的这台名爵HS 不仅有着亮丽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而且在排放标准日益严苛的今天,这款车如今也满足了国六B的排放要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外观总结:这台名爵HS 30T继承了名爵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英伦设计风格营造出了更具高级感的造型。前脸的辨识度很高,星耀力场的点阵式格栅已经成为能够代表其家族化的独特设计,侧面整体线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尾感觉比车头看上去要饱满不少。

内饰总结: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非常的运动。另外,车内的用料也非常实在红色的部分采用了皮革缝制,摸上去很柔软。配置方面,10.1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3.0系统的多媒体用起来很顺手,尤其是互联网功能,听歌查导航都很方便。

空间总结: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宽裕,尤其是后排地板中间比较平整,没有很高的凸起,使坐在中间的乘客的舒适性提高了不少,另外前排带有两个USB接口方便充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配置。

驾驶总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70Nm,且满足国六B的排放要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TST 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经过实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7.7秒,百公里制动成绩为36.65米,而且实际驾驶起来新车的动力表现非常的充足,变速箱的反应速度和逻辑也非常的出色。

总结:

满足了国六B排放的名爵HS显然更强大了,动力方面它实测7.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确实足够优秀了,而外观方面它依旧保持了独特的英伦造型设计,红黑的内饰搭配和丰富的配置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30T车型全系升了电子档杆使新车提升了不少档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