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高端第二弹 试驾EXEED星途LX

为了抢占高端汽车市场,现在不少国产品牌车企都推出了旗下全新的高端子品牌,比如长城旗下的WEY,吉利旗下的领克都是如此。而奇瑞也不甘示弱,推出了星途汽车来竞争这块市场。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EXEED星途LX于不久前召开的成都车展旗下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2.79-15.59万,并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也受官方邀请,参加了新车的试驾活动,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EXEED星途LX都有什么亮点吧。

星途LX外观设计十分前卫有个性,并且设计感十足。车辆前后都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无论是设计手法还是材质用料,科技感与豪华质感兼备,确实有点高端的感觉。当然配置方面也不含糊,4G车联网、语音控制、CarPlay都没有缺席,甚至超前的推出了人脸识别系统。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星途LX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拥有不错的舒适度,同时后备箱也有足够的容纳空间。

对于定位自主高端的星途来说,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确实也做到了让人耳目一新,配置方面更是保持在同级同价位中非常高的水准,当然不要忘了它还拥有足够亲民的预售价。客观来说,也正是因为有了星途、WEY以及领克这些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合资车型才可能放下身段,对于消费者无疑也是一种利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