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未及时删除排放作弊软件 奥迪或将面临巨额处罚

据德国《星期日报纸》(Bild am Sonntag,简称BamS)报道,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对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发出最后通牒,该公司由于未能及时删除柴油车上安装的排放作弊软件将面临巨额处罚。

该报社透露,德国机动车管理局曾三次发函通知奥迪在9月26日之前,必须从数千辆配备V6和V8 TDI发动机的柴油车上删除该软件。否则,每辆仍带有作弊软件的汽车将面临2.5万欧元(约2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德国交通部去年表示,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在约12.7万辆搭载Euro-6柴油发动机的奥迪车型中发现非法排放控制软件,其中包括德国的7.76万辆汽车。但奥迪表示,该公司主动召回的85万辆安装V6和V8 TDI发动机的柴油车中已包含上述车辆。

对此,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并没有予以置评。

奥迪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设定的最后期限前完成剩余8%问题车辆的升级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ier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