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天国庆长假高速免费通行,如何避开拥堵路段?

最新通知来了!2019年国庆节放假7天,时间从10月1-7日。在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仅限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从10月1日凌晨开始,截止10月7日24时止。

那么,往年高速公路“堵成狗”令多少车主终“年”难忘?今年继续往高速上集中,还是避开高速通行?国庆7天假,来回路程堵3天在高速上是很多人经历过的事情?有人说,去旅游区看人挤人,上高速就是车堵车了。没经历过高速堵车的司机,都没真正体验过国庆长假的欢乐。

说到底,国庆长假出游是很多人的计划,但是上高速又会令部分车主望而却步,那么,国庆出游有没有其它法子不用跑高速?或者能尽量避开高峰期?可能性其实是存在的。

国庆期间驾车出行,建议实时查看高速拥堵状况,出行之前,建议用导航实时查看高速公路车辆动态,是否存在大面积堵塞,如果高速严重拥堵,可以选择国道、省道线路驾驶,即使线路长总比堵在高速上更好。

另一方面,尽量避开国庆期间高峰期,例如在国庆节(1-7日)之前出行,或国庆后返程,都能有效避开国庆期间的高速拥堵高峰期。

最后,今年国庆期间,你会选择高速出行吗?欢迎留言分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