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美 双极 TNGA驭鉴文化之旅于宜兴完美收官

恰逢初秋,一汽丰田在“陶都”宜兴为亚洲龙及奕泽用户献上了一场名为智·美 双极的TNGA驭鉴文化之旅。来自全国的50名用户与一汽丰田领导共同参与,品赏茶的美感之道,一同感受紫砂文化。

伴随着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沈铸先生的活动致辞,智·美 双极 TNGA驭鉴文化之旅也正式启程。36台亚洲龙与奕泽编队相继出发,在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首站,便是前往阳羡贡茶院进行茶道文化的体验和品鉴。用户们对宜兴最知名的阳羡红茶兴趣浓厚,从洗壶、冲泡、封壶至闻香、品茗的过程中感受茶道文化的独特魅力。

品茶过后,用户们前往制茶工坊进行炒茶体验,在炒茶灶前由工人指导操作,将新鲜采摘的茶叶置于200℃的板锅中炒制,历经20分钟直至茶叶中的水分逐渐收干,茶香也逐渐充满整个工坊。

在参与活动的用户嘉宾中,亚洲龙的用户占据了大半,作为一款上市刚满半年的新车型,带着些许疑问,我们与用户倪先生做了一个简单的访谈。“我今年25岁,目前在宜兴本地的丰田4S店工作,平时喜欢自驾游和一些户外运动。”

说起与亚洲龙结缘的故事,倪先生直言自己早就是丰田的忠实粉丝。“最初接触亚洲龙肯定是因为工作原因,在没看到实车之前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后来在店里看到了实车,那感觉比图片里更帅气。”

在说起亚洲龙的魅力时,倪先生也对其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点评。“我其实是个颜控,亚洲龙的外观大气而又不失运动,整个车身的设计都充满激进风格,这一点是非常吸引我的。同时内饰方面不仅彰显豪华氛围,其科技配置也很丰富,这都让我非常满意。”

当问及在购买亚洲龙之前都看过哪些品牌和主要车型时,倪先生给予了我们这样的回答:“买车之前其实看了很多车,包括雷克萨斯ES、宝马3系这种豪华品牌也都看过,但最后还是觉得丰田不论是在口碑还是品牌方面都更可靠,买车就是图个省心,最后就选择了它。”

众所周知第五代亚洲龙是以大空间出名,这点对于倪先生来说也是感触颇深 “大空间是我选择亚洲龙的一个重要因素,我本来身材就不那么高大,这车的后排空间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宽裕了。不过亚洲龙的静谧性才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可以说是相当享受了。”

对于亚洲龙的驾驶及操控感受,倪先生则是对这套双擎动力赞不绝口:“亚洲龙的这套双擎动力系统绝对是精髓当中的精髓,由于电机的加持,平日里给我带来了非常充沛的动力体验,同时也是因为有电机存在的缘故,不到5L的百公里油耗真是让我这台中大型轿车有些惊讶。”

在谈起亚洲龙将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免费基础保养,双擎版动力电池还将享受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是否有吸引力时,倪先生也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那必须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吸引,这样的售后体系在同级别当中非常有优势,毕竟能给我们减少后期用车的一笔不小开销。”

作为一汽丰田最新引入的家族旗舰轿车,亚洲龙的整体品质可以与雷克萨斯ES看齐,但其售价却依旧瞄准了合资B级车的水平,如此一来亚洲龙便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加之超长的后期维保服务,亚洲龙受到如此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活动间隙,我们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我们从官方获悉,亚洲龙作为一款进军B+级市场的全新品牌车型,上市四个多月销量便超过3万辆,同时在上市次月销量便突破6000辆,此后更是连续4个月稳定在6000辆以上。截至刚刚过去的8月,亚洲龙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40000台,且订单量呈稳步攀升的状态。如此成绩也正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亚洲龙的认可程度。

而一汽丰田更是凭借亚洲龙的热销在整个汽车零售不景气的情况下逆势上扬,交出了上半年累计超过38万台的销量,销量同比增长6%,领先行业21%,在这其中亚洲龙的强力表现功不可没。

说起即将上市的亚洲龙2.0L车型,其不仅传承了TNGA架构下GA-K平台的动力基因和驾乘基因,更是拥有可以媲美雷克萨斯ES的品质及高级驾乘体验。全新开发的TNGA 2.0L发动机,配合全新直档CVT变速箱具有强有力的加速性能,同时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更是无可挑剔。

不仅如此,一汽丰田领导还向我们透露亚洲龙将全系标配的百度carlife,进一步提升其互动体验,而新升级的丰田智行安全套装和10气囊也是全系标配。同时其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更是傲视同级。

当然,想要在国内强手如云的中级车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并非易事,但即将上市的亚洲龙的2.0L车型可以说抓住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宽敞的超大空间、媲美行政级座驾的舒适体验以及的出色的能耗水平,都是亚洲龙2.0L车型在冲击市场全新增长点时的最大武器。配合2.5L汽油版及2.5L双擎版的丰富选择,亚洲龙的整体品牌将更具竞争力。

在提及亚洲龙征战市场的商品优势及核心魅力时,一汽丰田领导为亚洲龙总结出五条“双极优势”:大胆而前卫的外形设计与极具高级感的内饰用料诠释“双极设计”;拥有长轴距和大空间却实现惊人的低油耗展现“双极效率”;动如猎豹而静若幽静的驾驶体验带来“双极行驶”的体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双极安全”保驾护航;越级的配置体验与贴心便利的科技展现出的“双极科技”,无一不让亚洲龙体现出以往传统汽车无法兼备的新时代汽车价值。

午饭过后车队继续出发,若想深入了解紫砂文化,前墅古龙窑及季畅园决不可错过。前墅古龙窑作为一座距今已有千年历史的紫砂壶炼制名窑至今仍在使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及讲解中,一汽丰田的用户们也对紫砂文化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与前墅古龙窑重在文化了解不同的是,季畅园则为一汽丰田的用户们增加了不少动手项目,在紫砂名家厉上清的引导和点播下,用户们纷纷尝试在紫砂壶上刻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伴随着欢声笑语,此次智·美 双极 TNGA驭鉴文化之旅宜兴站也迎来尾声。在活动中,一汽丰田不仅为亚洲龙及奕泽的用户们带来了新鲜的文化,更是为用户们展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及出行方式。于亚洲龙而言,它不仅仅承担着出行伙伴的角色,更多的是架起“大智”与“细美”的桥梁,伴随着用户旅程的开启,相信亚洲龙势必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全新领航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