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漠黄沙千里行 试驾奔驰GLC长轴距版

9月19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版GLC试驾会正式开启。此次试驾出发地自“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出发,近千公里的路程中,我们将一一体验大漠、戈壁与胡杨林那浩瀚的美。与此同时,也将会全方位的去感受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版GLC出色的产品实力。

嘉峪关是一座让人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它很有名,因为嘉峪关不仅仅是一个边陲关隘,更是一个坐标。自古以来其就是中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铭刻着东西方文化交汇的记忆,它又很让人陌生,可能很多人搞不清楚它在哪里,没准还会南辕北辙指向山海关方向。但从历史文化的角度来看,不论是张骞两次出使西使,还是霍去病率军攻伐匈奴、唐玄奘西天取经、意大利人马可波罗东入中原都在这里留下过他们的史迹。而我们,今天也将从这里出发,开始我们近1000公里的征程。

全新设计体现沉稳气质

对于奔驰品牌来说,相比于奥迪与宝马,呈现出了更多的沉稳与成熟。而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C长轴距版上,发挥的更是淋漓尽致。全新的设计语言,很好的烘托出了奔驰原有的品牌魅力,上窄下宽的车身也让车身整体呈现出了更多的活力,配合上更加运动激进的轮毂、前进气格栅与车身线条,让车身整体气质变得更吸人眼球。

精致内饰凸显豪华品质

进到车内,可以发现该车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豪华,大量镀铬材质的采用,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典雅。另外,该车虽然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但却通过实木材质、银色装饰板、炮筒式出风口的结合,增强了车内的整体感,看起来整体非常协调,让强迫症都无可挑剔。

稳重才是它的主旋律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则采用了一款M264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GLC 300L 4MATIC则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70Nm。而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20Nm,相比于现款分别增加了10kW和20Nm。传动方面,该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9挡自动变速器。

制动方面,该车的制动踏板并不长,仅需轻轻踩下一点,就足以呈现线性的制动力。但是当遇到紧急刹车时,很难进行细微的控制。为了避免出现碰撞,只好一脚踩到底。

此外,在指向性方面,奔驰GLC的方向盘可以随着模式进行改变。在舒适和节能模式下,方向盘会较轻,但却依旧拥有着精准的指向性。所以在这方面消费者根本无需担心,完全可以根据模式来自行调节。

写在最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奔驰GLC长轴距版,该车完全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的感觉给消费者。尤其是在动力和操控性上,奔驰不仅保留了出色的乘坐体验,还特地对驾驶感受进行了加强,让其开起来更具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