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年时间活出25万种样子,Ta是怎么做到的

9月24日,广汽三菱欧蓝德迎来上市3周年生日。在3年的时间里,欧蓝德不断精益求精,用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收获了25万个家庭的信任和支持,成为他们工作、家庭、生活的“最家拍档”。在欧蓝德生日当天,网易新闻主编王三三、“脱口秀女王”思文等众多媒体、大咖送来诚挚的祝福,思文更作为车主代表之一,与大家分享她与欧蓝德的“最家拍档”故事。

除了大咖助阵,欧蓝德车主也纷纷通过“寻找生活二三事”征集活动,分享与欧蓝德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有的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都市白领,有的是即将迎来生命延续的幸福之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生活轨迹,但却有个共同的身份——欧蓝德车主。

守护,在路上

对于全职妈妈张太太来说,一屋家人、三餐四季就是她向往的生活。还在二胎孕期的她就在盘算着孩子出生后的顾虑,带孩子去早教班、游泳班怎么最方便?家住基础设施尚未完善的开发区,怎样解决送孩子去看病上学的问题?逢年过节回老家,怎么让家人更安全舒心?

思来想去,买车的愿望愈发强烈。然而选车并非易事,朋友推荐的各种车型都无法入她的“法眼”,在见到欧蓝德后,没想到竟会一见倾心,就TA了!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有了欧蓝德后,生活像是打开了多种幸福模式。她不必再担心送女儿上学途中的风吹日晒,也能趁着暑假和老公“交接”,带着大女儿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自驾旅游……

拥有欧蓝德的这两年,身为“女司机”的她几乎经历过各种“名场面”挑战,但好在“最家拍档”欧蓝德一直给予她最安心的守护。RISE安全车身、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内外兼备”的贴心配置,让她在混乱的车流中应对自如,享受稳稳的安全感。而张太太也正像欧蓝德一样,默默守候着家人,为家人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

关爱,在路上

拿下难搞的客户、接手分公司的新业务,在工作上,贺先生行事雷厉风行,有着满腔的热情和干劲。但早出晚归的忙碌生活,让贺先生不禁感叹陪伴儿子的日子实在太少。又是一个出差晚归的夜晚,看着熟睡的儿子,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在接近40岁这个分水岭,贺先生选择重新正视父亲的身份,更多地去承担父亲应当承担的责任,而不再为自己找借口,不做妻子口中的“隐形父亲”。他打算为孩子制造一个意外的惊喜,而欧蓝德913L的移动空间不正是为孩子创造自由天地的好场所吗?

在后备箱铺上泡沫软垫,带上孩子喜爱的各种玩具零食,还有那套孩子心仪很久的乐高,欧蓝德瞬间化身移动的游乐园,在这里可尽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从这次野外出行的生日惊喜开始,他想陪孩子经历更多时刻——陪孩子踢足球,做孩子每一次演讲、围棋比赛的观众……赢了,一起分享喜悦,输了,告诉儿子男人应有的胸襟。好的陪伴,从来不会缺席。

陪伴,在路上

秉承百年三菱核心技术,欧蓝德凭借过硬的动力表现和2047(20万4驱7座)超高性价比,成为了万千车主信赖的“最家拍档”。3年来,不管是翻山越岭还是公路尽情驰骋,欧蓝德的动力和舒适性,都从未让人失望过。

年轻车主“矛盾夫妻”正是看中欧蓝德这一点——老公小李喜欢追求刺激,当初带着选“大玩具”的心思来选车;而一贯理性的老婆小徐甚至做出了未来5年的家庭人口计划、养车成本计划摆在老公面前,让他打消“幻想”。最后,在欧蓝德面前,“矛盾夫妻”找到了一拍即合的契合点。

三菱独创2.4L MIVEC发动机加持,起步有劲超车Easy,方向盘操控轻松,有着“指哪打哪”的精准度。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加速过程中毫无顿挫感的平稳表现,正是老公理想的“玩具车”。同时,欧蓝德的7座空间、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对于油品的强适应性和较低的保养成本,让精打细算的老婆很是满意。明年夏天,这个小家庭也即将迎来一个小生命,一家三口将走向人生新的阶段,“2047最家拍档”欧蓝德将一直陪伴他们前行。

珍惜过去,三年陪伴温情不止。期待未来,全新起点揽获风景。3年里,欧蓝德成为了25万个家庭的“2047最家拍档”,见证情侣们甜蜜的爱情、创业者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无数家庭的快乐时光。未来,欧蓝德期待与更多家庭共赴燃情SUV生活,见证更多精彩又温暖的幸福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