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面备战!广汽三菱长马报名收官,开跑倒计时30天

全民运动的当下,跑步成为最为常见的运动方式。而马拉松,更是近年大热的运动体育赛事。一场马拉松,加速一座城,城市马拉松赛事“遍地开花”,为一座座城市注入了丰富活力。融合了城市特色的马拉松赛事,也逐渐成为一张张城市名片,成为展现城市魅力的一种新形式。10月27日,这股全民热潮即将席卷星城长沙,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狂欢启程倒计时30天!

本届长马自报名伊始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高达56881的报名人数刷新历史记录。而作为赛事独家冠名商,广汽三菱也为广大跑友开通了四大“绿色报名通道”。从9月2日开始的报名活动得到了众多跑友的支持,报名情况火热。如今,活动已经全面截止,火热之势再次点燃长马激情,只待鸣枪开跑。

作为一项全民运动、一种生活方式,马拉松代表着不懈坚持、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因此,继承了三菱运动基因的广汽三菱近年一直支持和参与着马拉松、跑步等相关运动赛事,通过运动赛事将积极向上、无畏挑战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同时展现“运动、活力、乐趣、分享”的企业形象和不断向前、勇敢超越的企业追求。

作为长沙东道主,广汽三菱连续冠名长沙马拉松赛事,为热爱体育和跑步运动的人士带来了一种更具乐趣和活力的生活方式,也带领更多人以“跑马”这个特别的方式认识长沙,更为广大跑友提供专属福利。

九月伊始,广汽三菱便提供了从报名到备战的全方位攻略。官网登记、线上游戏、销售店预约、购车直通等四大报名渠道同步开通,接力长马官方报名,为众多跑友提供了“一票难求”的长马“入场券”。

同时,广汽三菱还为参赛者们准备了开跑之前的各种备战训练方案与注意事项,更有长沙“吃喝玩乐”攻略助你解锁长沙韵味,更多精彩,欢迎登陆广汽三菱官方网站2019长沙马拉松专题页查看详情。

除此之外,在2019年的长马赛事中,广汽三菱继续提档升级,赛事现场将安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具备长沙特色的“加油”方式,力求玩出新意,玩出态度,全面展示运动与活力,为广大跑友带来更多乐趣。

持续助阵长沙马拉松赛事,不仅体现了广汽三菱作为企业湘军领军者的责任担当,彰显品牌蕴含的运动精神和体育情怀,更传递出活力、运动、乐趣、分享的品牌形象。目前,广汽三菱长马报名活动已收官,中签名单即将于10月15日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敬请期待!

开跑长沙,发现无限。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火辣开跑,数万跑友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期待广汽三菱与长沙马拉松再一次进阶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