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汽MAXUS EUNIQ 5正式下线 续航超350km

9月26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纯电动MPV上汽MAXUS EUNIQ 5在上汽大通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这款新车支持C2B智能定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支持45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SOC电量、8.5小时内慢充至100%SOC电量。

据了解,上汽MAXUS EUNIQ 5是MAXUS EUNIQ车系首款车型,即7月刚刚上市的上汽MAXUS EG50车型,这次新车采用了上汽MAXUS品牌全新的新能源车型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EUNIQ 5与上汽MAXUS EG50车型类似,大尺寸黑色前格栅非常抢眼,颠覆了MPV传统造型的设计风格,中间和侧面的蓝色的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展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也让整体更加低调运动。LED光源大灯采用竖状排列的灯带,亮起的时候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这款新车采用了传统的MPV方正的造型设计,腰线从车身前部向上延伸,营造出动感年轻的感觉,而悬浮式车顶凸显了高级感。

车尾部分,新车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了蓝色装饰条。整体方正大气。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设计风格,更简约大气。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EUNIQ 5将继续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电池组的容量为52.2kWh,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支持45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SOC电量、8.5小时内慢充至100%SOC电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