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高管预测 燃油性能车将远离公路

奔驰决定不开发燃油发动机的谣言刚刚平息,奥迪又继续为燃油车泼了一盆冷水。日前,奥迪运动赛事部门负责人Chris Rein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燃油动力性能车可能将变成冷门,从而远离公路,成为仅能在赛事运动中出现的特殊种类汽车。

『配图为奥迪R8(参数|询价) LMS GT3』

这位负责人将当今的燃油性能车与帆船做了一个类比,认为帆船在历史上曾经是重要的交通工具。然而随着人类的现代化进程,帆船被当今加入了驱动系统的船舶所取代,如今只能在体育项目中见到帆船的存在。而未来燃油性能车,可能也将会落得这一局面。

『配图为奥迪e-tron GT』

如今,奥迪正在大力发展其新能源车型,并已经开始销售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奥迪e-tron。在今年上半年的股东大会上,奥迪CEO Bram Schot表示,奥迪R8或将没有换代车型,而其继任者或采用纯电驱动形式。该CEO还表示,未来奥迪TT以及RS系列性能车型,也有可能进行电气化转型,否则将面临停产的结局。(消息来源:快科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