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价提车!名爵EZS纯电动英国订单破2千

近日据外媒报道,自今年5月份在英国开启预订以来,上汽名爵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ZS纯电动(在英国被命名为MG ZS EV)在前两个月已累计获得超过2000个订单。有鉴于车型的受欢迎程度,名爵英国分公司在确保前2000个订单以原价交付车辆外,从第2001个订单开始至第3000个订单,小幅提升了车辆的终端售价。

『EZS纯电动英国版(英国称为MG ZS EV)』

EZS纯电动在英国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初始售价为21495英镑(约合19万元人民币)的Excite车型和初始售价为23495英镑(约合20.8万元人民币)的Exclusive车型,前2000个订单依旧以该价格交付客户,而从第2001个订单开始至第3000个订单,两款车型售价上浮500英镑,分别为21995英镑(约合19.5万元人民币)和23995英镑(约合21.3万元人民币)。

『EZS纯电动英国版(英国称为MG ZS EV)』

英国政府为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提供政府补贴,具体到EZS纯电动上,低配的Excite车型享受3000英镑(约合2.7万元人民币)补贴,而高配的Exclusive车型享受3500英镑(约合3.1万元人民币)补贴。上述价格均为享受补贴后的售价。

EZS纯电动英国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353N·m的电动机,与国内售卖车型有小幅差异,电池电量为44.5kWh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该版本公布的WLTP续航里程为262km,该车型于今年9月起正式开始交付。(消息来源:Insideev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