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立广厦·融世界不凡

9月25日,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新大厦乔迁盛典于深圳宝安汉莎航空园区跨越速运新总部大厦隆重举行,盛典主题为“立广厦·融世界不凡”。来自五湖四海的跨越家人同与会嘉宾、新老客户、各大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为跨越速运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醒狮点睛降祥瑞,锣鼓齐鸣庆乔迁。在阵阵掌声中,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建与到场嘉宾共同为雄狮点睛,被唤醒的祥瑞金狮神采飞扬登高采青,寓意跨越速运必将生生不息,基业长青。

随后,胡海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代表跨越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各界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跨越速运成立于2007年,公司从下十围一个营业点,到现在近5万平米的跨越新大厦,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500多个城市,拥有11架货运包机,5万余员工,1.5万多台运输车辆,超过3000家直属营业网点,跨越速运已经创造了自己的历史。他表示:“正是因为大家的鼎力支持,让跨越速运创造了无数的奇迹,正是因为跨越人的风雨兼程,让跨越速运跨越了每一个坎坷,迎接了今天的辉煌,跨越速运在这十二年里每一次乔迁,都带来了全新的动力并开启新的征程,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跨越未来。”董事长简洁务实又真情流露的致辞让全体跨越人倍感鼓舞。

“十三五”以来,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物流行业科技创新指引了新的发展方向,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出台及推进,国内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给中国企业赋予新的目标要求和发展机遇,也促使深圳企业驶入一个全新的赛道。过往事实也已经证实,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区域,离不开物流枢纽的综合配套建设和物流速运的服务匹配、助推。在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下,深圳经济进一步融入全球,企业更多主动或被动地参与全球化竞争,都需要有更为高效运转、优质服务的物流速运能够与发展、需求相匹配。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必须实现从传统要素驱动向科技创新驱动转型,从而进一步激活产业经济的“血液循环系统”,宝安作为制造业的产业集聚区,在发展智慧物流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未来物流和供应链枢纽的建设当中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进一步实现物流成本管控,推动服务水平提升,跨越速运也因势利导,成功向科技物流企业转型。创业十二年,胡海建对技术的投入一直不遗余力。早在2009年,他就在跨越速运内部上线了信息系统,而在近期,耗资近10亿,由1400名IT工程师耗时2年打造的全新ERP系统——“铸剑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铸剑系统集成了TMS(运输管理)、VMS(车辆管理)、中台系统、MAP(货车版地图系统)、品控系统、内控系统等共计20+大型管理系统,每个系统根据业务场景细分若干个子系统,总子系统超过200+。系统与系统之间相辅相成,结合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场地使用率的提升、网点优化选址、路径规化、货量预测、智能机器代替人工客服等,辅助新业务开拓。事实证明,铸剑系统上线后,不但节约了80%的调度人力成本和20%的场地资源,被释放的资源还能再承接30%以上的货量运营能力。

跨越速运新大厦更是展现了公司科技赋能的前瞻视野。新大厦位于宝安区航站四路深圳机场汉莎航空物流园内,正对深航总部大厦,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隔窗相望,占据宝安机场物流无可替代的黄金区位,行业产业链完善,载体空间潜力巨大。作为园区内为数不多的5A级写字楼,跨越速运新大厦秉承“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设计理念,在选材、设备、智能化等方面均采用国际最高标准,创造安全、高端、优质、舒适的办公环境。5A级写字楼代表的不仅是建筑本身,更是时代经济的风向标,它体现了公司的坚强实力,表明公司对物流行业前景持续看好,折射出12年来公司的成长历程,印证着公司发展的巨大成就。

现场精彩的表演也将盛典推向高潮——跨越速运新大厦剪彩揭牌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金狮起舞、礼炮齐鸣,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数声,胡海建与现场嘉宾共同将手中的彩带剪下,为跨越速运开启一条科技赋能,顺势而为,全力实现“百年跨越”梦想的康庄大道。

乔迁盛典在《好日子》和《跨越跨越》的歌舞声中进入尾声,全体跨越人同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随后,董事长胡海建引领八方宾客,参观跨越速运新大厦。

金樽溢彩宏图展,携手跨越赢未来,入驻新大厦的跨越速运必将厚积薄发,一飞冲天,以协同共赢、深度融合之势,实现全面蝶变,迭代速运行业的崭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