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售价不足20万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上市

9月27日,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了“进取版”、“豪华版”、“XLE尊享版”和“XLE尊贵版”这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1.78万元、22.48万元和23.98万元。新车延续了2.5L车型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并标配LED灯组、9英寸中控屏、10气囊、TSS智力行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同时也将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

亚洲龙2.0L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与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亚洲龙2.0L在外观造型和细节上与2.5L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层叠式镀铬前格栅和三眼式LED前大灯组,并且LED大灯组是2.0L车型的标配,同时均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感光自动控制系统。而车尾的造型也完全一致,均配有LED组合式的尾灯组。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2.5L车型如出一辙,车身的长宽高也同样分别为4975mm/1850mm/1450mm,轴距依旧是2870mm,市场定位中型车。其中“进取版”和“豪华版”配备的是17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15/55 R17;而两款XLE车型最是18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内饰方面,亚洲龙2.0L车型延续了2.5L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并配有三幅式多工鞥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同时还增加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的功能。除低配的进取版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还支持电动10向(含腰部支撑)调节,副驾座椅则为电动4向调节,后排座椅均支持6:4比例放倒。

配置方面,2.0L车型还标配了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4个USB接口、HAC上坡辅助、10气囊、TPMS胎压监测、VSC车身稳定控制、TRC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和TSS智行安全等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