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 星途-LX新车到店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星途-LX,新车已经开始陆续到店,其将于10月8日上市。此外,新车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较为科幻、前卫。其前大灯组中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下方的灯带相连接,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十分独特,横向的多条的进气口搭配两侧多边形进气口造型,使得新车充满了未来感。

新车侧面的造型简约了许多,轮拱上方的黑色饰件为新车带来了一丝野性。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贯穿式LED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同时上方的尾翼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部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充满活力。

此次我们拍摄到的是星睿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套造型独特的19英寸轮圈,轮胎参数为225/55R19,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设计上,新车多使用直线来打造内饰,使得内饰氛围充满了活力。双12.3英寸屏幕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其还同时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新车采用了触控空调面板、全新电子挡把、木纹和红色缝线皮革,使得新车的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得到了保证。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Wi-Fi热点/4G模块、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迎宾踏板等。

安全配置方面,其标配胎压监测、后方泊车雷达、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