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面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最新战略规划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玛莎拉蒂正式发布电动化、自动驾驶、新产品以及生产制造方面的发展规划。未来,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择,并坚持100%意大利制造。

电动化部分,玛莎拉蒂将于2020年开始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所有新车型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称,所有电动车型将融合玛莎拉蒂动态驾驶体验和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功能。

自动驾驶方面,玛莎拉蒂将其看作是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未来,玛莎拉蒂所有新车型以及现款车型的升级版,均可实现不同程度的驾驶辅助,包括L2级别的高速驾驶辅助系统以及L3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在驾驶者无法控制车辆时,可实现自动驶入或驶出道路,或自动找到安全泊车位进行泊车。

『图为现款Ghibli』

产品层面,在都灵生产的Ghibli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首款混动车型。此外,玛莎拉蒂未来产品规划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全新跑车,该车将提供电动化版本可选。另外一款全新SUV将在投资近8亿欧元的卡西诺工厂生产,新生产线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启动,首批试装车有望在2021年下线。在此基础上,玛莎拉蒂未来产品规划还包括全新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这两款车型同样将实现电动化。

生产制造部分,将生产全新跑车的摩德纳工厂正在升级中,以配合该车的电动化版本生产。为生产全新GranTurismo和GranCabrio,FCA集团对都灵工厂投资8亿欧元。未来,玛莎拉蒂将更加强调意大利本土制造的重要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