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到的已经足够多 试驾捷途X90 1.6TGDI

近日,捷途X90 1.6TGDI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14.09万。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全新的动力组合也为它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下面请随我一起来了解新车的魅力。

外观总结:捷途X90的外观设计走的是大众审美路线,时尚大气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或硬伤。这种稳健的风格可以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值得称赞的是较大的车型在比例上拿捏的比较到位。

内饰总结:车内的整体质感不错,尺寸不小的液晶屏及颇多的触控面板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功能方面也算是一应俱全。不过部分功能在实际操作时会有些不便,细节上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空间总结:作为X90的一大卖点之一,乘员空间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2850mm的轴距被利用的很科学,尤其是坐在第二排的确比较享受,虽然比不了那些航空座椅的车型,但与主流MPV相比丝毫不逊色。后备厢的空间有些尴尬,全家出游的话需要好好的动动脑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

全文总结:这一点点的改变带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从之前的够用到现在的轻松驾驭,综合起售价来看,性价比非常的高,要求再多的话,就显得有些刻薄了。虽然起售价格超过了十万元大关,但其灵活的金融政策及超长的质保售后服务也为它带了更多的竞争优势,相信市场会对它的表现给出更加准确的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