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10月上市 ENCINO 昂希诺电动版到店

日前,我们在北京现代经销商处拍摄到了ENCINO 昂希诺电动版,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

作为现款ENCINO 昂希诺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延续了前卫的设计风格,同时像封闭式格栅等设计元素进一步突出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前大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使得这款车型具有很强的识别度,同时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封闭式格栅右侧区域是充电接口,国产版分为快充接口和慢充接口,这一点与海外版的一体式充电口有所不同。

侧面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双色车身设计,同时全新的低风阻轮圈造型,也是能够很快分辨出电动版和燃油版的重要区别。新车最大充电功率为70kW,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升至80%,时间为40分钟。

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取消排气设计,并在尾门右下方增加electric标识来突出新车是一台电动车的特点。

新车内饰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10.25英寸触控屏、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国产车型搭载宁德时代NCM523电芯组成的64.2kWh电池组,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

底盘结构上,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一点相比燃油版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要更加厚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