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加凶悍 雪佛兰新款库罗德ZR2官图发布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新款库罗德(参数|询价)ZR2的新车官图(ZR2车型为Off-road Performance车型,可以理解为专业越野版车型)。新车使用了更加凶猛的外观设计,越野属性直接“拉满”。据官方表示,新款雪佛兰库罗德将于10月10日在内华达州劳克林举行的2019 Method Race Wheels劳克林沙漠经典赛上亮相,而其ZR2车型则会于1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展览会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库罗德ZR2为了进一步区分和基本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面积格栅和保险杠造型,同时使用雪佛兰英文LOGO加上较小的黑色雪佛兰品牌LOGO,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凶猛。此外,库罗德ZR2还在其前保险杠处增加了一对红色拖车钩,使其更具有野性。此外,为了体现新车的硬派属性,新车还在车前下方等多处使用了护板。

新车车侧的轮拱以及前后保险杠都使用了黑色哑光的设计,也正是由于这种设计,使得新车的硬派特点更加突出。此外新车在龙门架等多处都配有ZR2的徽章,表示其身份。而其尾部的黑色雪佛兰英文LOGO也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雪佛兰官方并没有透露更新的信息,所以我们预计新车还是采用现款的2.8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2.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3/202/3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259/373牛·米。此外,新车配备的Multimatic减震器,前后电子锁差速器等,都可以满足驾驶者对复杂路况下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