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10月17日上市 新款名爵ZS已到店

新款上汽名爵ZS将于2019年10月17日上市,近日,我们在上海名爵经销商拍摄到了该车。此前我们已经对新款名爵ZS进行过实拍及试驾体验,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由1.3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

新款名爵ZS放弃了满天星式镀铬格栅,转而由全黑的波浪形格栅代替,立体感并不逊色;前大灯不再与格栅相连,但造型却愈发犀利,尤其是日行灯的样式。此外前包围的设计也相应的有所变化。

车身侧面的设计变化不大,双腰线,以及富有力量感的后轮眉设计都被保留了下来。目前还没有新款名爵ZS的车身尺寸数据,不过大家可以现款在售的名爵ZS做参考。

全新的战斧式轮圈造型动感,与之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轮胎,前后胎规格同为215/55 R17。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以及后包围设计的改变上,两者的变化皆是因为设计语言的更新,且与前大灯和前包围形成设计上的呼应。

新款名爵ZS的内饰在原有基础上对中控台的设计进行了调整,换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简化了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此外内饰中还融入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氛围。

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不变;此次拍摄的是新款ZS的顶配车型,所以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该配置是否为顶配车型独享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款ZS配备斑马3.0车载多媒体系统,功能全面升级,加入了包括快手短视频、卡拉OK等年轻人喜爱的新功能,还有由“饿了么”提供的星巴克外卖服务、方便的电影票、景区门票购买以及预定酒店等新功能。

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这台新款ZS顶配车型都有配备,另外车内共有前2后2共四个USB接口,方便前后排乘客为移动设备充电。

座椅方面,新款名爵ZS继续采用皮革材质座椅,顶配车型只有前排主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为中间乘客考虑周到,但未增加后排中央扶手。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后排座椅靠背可4/6比例放倒来提升装载空间。

新款名爵ZS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自动挡车型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新款名款ZS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