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27.88-33.98万元 新款宝马X1正式上市

10月11日,华晨宝马旗下紧凑型SUV——新款宝马X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2.0T发动机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88-33.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融入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具精致感,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关于新车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新款X1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变化。细节方面,新款宝马X1采用了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换装了更大的双肾式前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其两侧灯组线条十分凌厉,配合下方两侧的大尺寸开孔进气口,使车头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现款颇为经典的圆孔雾灯设计,但换来的是更加年轻、时尚。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X1侧身变化不大,仅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车尾部分,尾灯组灯腔造型的调整是新款X1车尾部分唯一的变化。同时,圆形的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管,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官方在其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例如,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造型,从而带来几分新鲜感。同时,新款X1继续采用5座布局,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更长的车身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和后备厢空间,而4/2/4比例分割放倒的后排也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192马力,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

● 竞品车型

『奥迪Q3;雷克萨斯NX』

说到竞争对手,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阵营当中新款宝马X1最显而易见的竞争对手注定为德系三兄弟品牌中的奥迪Q3和奔驰GLA。这三款车型在其所属的品牌中都属于比较基本的入门车型,价格较平易近人,因而从销量上看,这三款车型均能做到独当一面。当然,除了这两位竞争对手外,其还会与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NX等车型展开竞争,使新款宝马X1在这个市场中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 全文总结

经过中期改款的宝马X1无论是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在车型配置方面,均让我们看到了华晨宝马官方对消费者充满诚意的态度。同时,令人叹服的后排空间,也可以直接无视其对手奥迪Q3等车型的存在,甚至甚至能威胁到一些更大一级别的车型,如X3、Q5等中型SUV,体验过该车的同事对它的乘坐空间表现都是满满的称赞。同时,得益于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原因,其终于换掉了在老款上备受“嫌弃”的机械式挡把,取而代之的是宝马标志性的“大鸡腿”电子挡把,让内饰整体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总的来说,我们有理由期待新车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它的价格也来了,那么您觉得它的性价比怎么样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吧!(文/汽车之家 周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