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EDC续航超过400km 比亚迪e3展车到店

近日,比亚迪e3部分展车已到店,据经销商介绍称,新车有望于10月底正式发布价格,并将于11月份交付。根据目前的消息,e3共推出了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是405km、305km,前者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后者搭载最大功率70kW(95Ps)的电机。

新车外观、内饰设计语言与此前推出的比亚迪e2基本相同,但e3为紧凑型三厢车,而e2为紧凑型两厢车。比亚迪e3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比如前中网、LED头灯造型都是熟悉的设计。不过由于新车不属于王朝系列车型,所以比亚迪称其前脸为“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

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新车的车长相比e2多出210mm。新车从后车门到车尾用了一条非常凌厉的腰线贯穿,俯冲感要比e2明显;和比亚迪e2一样,e3也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的后视镜外壳,为这样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增添了运动感。实拍车型采用了注重舒适性、静音性能的玲珑御风HP010轮胎,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新车车尾线条、贯穿式尾灯造型均与e2如出一辙,而且后转向灯还采用了流水式的点亮方式。在标识部分,除了比亚迪全新字体的“BUILD YOUR DREAMS”外,车尾右下方的e3体现了身份。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前排座椅并未配备电动调节功能;整体内饰布局还是家族气息浓郁,扁长的空调出风口、横向镀铬装饰条都拉伸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并且丝毫不显小气,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也是与e2相同的。

当然,与秦Pro EV、宋Pro EV等车型相比,e3的中控屏尺寸略小,结合定位来看也有情可原。换挡旋钮旁边的按键布局与e2相同,常用的空调控制按键、多媒体调节按键等都有配备。此外,中央扶手前方还配有USB电源接口、12V电源接口以及容积比较可观的储物槽、杯架。

动力部分,新车有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70kW(95Ps)两个版本的车型,且前者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后者的续航里程为305km。此外,据经销商称,新车有望于10月底公布售价,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