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用、个性两不误 试驾雪佛兰创界

在日渐年轻化的市场中,各个车企的设计随之也越发运动、年轻,雪佛兰也是最早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的一份子。另外,雪佛兰针对细分市场,推出了更细致的产品分类,甚至同车型但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这次试驾的,依然是这样的一台车——雪佛兰创界RS版本(以下简称创界RS),这次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外观上,创界RS在同级别中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观设计,车身凌厉的线条,蜂窝式的前中网以及细节熏黑的处理,都让这台车看上去帅气十足,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年轻、运动的风格发挥的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创界RS将运动氛围烘托的很棒,黑红色的搭配,让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并且内部功能区划分的也很合理,让驾驶者使用起来十分顺手。

创界RS有着非常凌厉的造型设计,营造出年轻、硬朗的造型。内饰整体风格和外观做出一定的呼应,黑红的搭配让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动态表现上,这台车总给人一种轻快的驾驶感受,当深踩下油门时也会给你亢奋的一面。但是这台车的缺点也很明显,比如配置方面并没有自主品牌车型丰富,我想这一点如果能有所升级,这台车的表现将更加优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