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征求公众意见:NHTSA考虑批准基于摄像头的流媒体后视镜

尽管已经有一些市场批准了基于摄像头的流媒体后视镜技术,但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尚未做好用它来取代传统反射镜的准备。今年 8 月,路透社报道了 NHTSA 的最新动向,说明该机构已开始就这项技术展开研究。因为根据现行的法规,所有上路的车型都必须配备反光镜。但是展望未来,当局也可能强制新车带有备用的摄像头。

(图自:Lexus,via Cnet)

本周四,NHTSA 开启了新技术的公众意见征询。如果一切顺利,政府将在 60 天后就公众意见作出答复。至于何时在美批准这项技术,目前暂不得而知。

目前,以欧洲和日本为代表的市场,已允许汽车制造商配备基于摄像头的流媒体后视镜技术。雷克萨斯去年在日销售的新 ES 车型,就已经用它取代了传统后视镜。

同时,奥迪也在欧洲市场的 E-Tron 电动 SUV 上安装了同样的技术。可惜在美国,现行政策仍强制汽车厂商配备标准的反光镜,在车内投射的摄像头画面仍不被允许。

此外,根据 NHTSA 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美国的前照灯法规也可能迎来相应的更改,以便汽车制造商能够自由开发所谓的“自适应驾驶光束大灯”。

如此一来,汽车可在夜间默认开启远光灯,并在与他人会车等场景下自动切换(使光线的特定部分变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