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家族化设计 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插电混动车型基本一致。新车的大灯采用了类似全新宝马3系的天使眼造型,它的LED日行灯设计更为平直简约。当然,新车在车头以及尾部还有着伪装,预计格栅、尾灯等处相比现款有所调整。

内饰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可以看到的是,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加,同时预计其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更新为最新版本。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款5系将继续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包括2.0T、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当然,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上。(谍照来源:motor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