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买新能源车又不知道哪款好 上半年销量供参考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飞速发展及国家政策的倾斜,不少消费者已经将购车的目标转移至纯电动车型当中。但面对当下眼花缭乱的车型选择,不少消费者一定非常的犹豫。如果您想购买一台纯电动车却又不知道该选择哪款,不妨来看看目前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纯电动车有哪些。而为了更加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我们选择了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中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全文总结:特斯拉在现阶段对于纯电动车领域的贡献有目共睹,其全球的销量也更加直观。而在国内市场方面,北汽新能源、比亚迪、荣威等车企的车型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纯电动车却又摸不着头脑,上述这6款车型或许真的值得你去好好考虑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