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目不忘的旗舰气场 试驾一汽奔腾T99

自从去年一汽奔腾更换全新LOGO,并陆续推出了T77、T33等车型,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持续走高。趁热打铁,一起奔腾推出了T系列的旗舰车型T99。从遇到它的第一面,我就被它与众不同的外观所吸引,同时它还有着一颗不错的“心脏”,让我们来聊聊它的具体表现。

外观总结:奔腾T99的外观整体很硬朗,粗中有细的利用一些新颖的元素使车辆看起来不那么粗犷。21英寸的轮圈设计别出心裁,为车身侧面造型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总的来说在辨识度方面让人过目不忘,尺寸上虽然不是拔尖的,但在轴距上的优势明显。

内饰总结:奔腾T99内饰给我的感觉是喜忧参半。在设计、做工、用料等方面的确值得称赞,整体氛围也营造出了一些品质感及科技感。不过在触控屏上的使用有些用力过猛,这也间接影响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空间总结:前排座椅的舒适度非常不错,包括较为丰富的配置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后排座椅空间上没有问题,不过座椅不太适合久坐。储物空间中规中矩,缺少一些亮眼的设计。

奔腾T99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40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全文总结:外观的设计及不错的动力储备是奔腾T99的优势所在,内饰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只是对于日常驾驶的考量有些欠缺。二次元的小姐姐可能是奔腾T系列的一个符号,希望日后可以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或者趣味性更强一些把。很快新车就要上市了,根据预售价来看要低于同门师兄红旗HS5不少,相信也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