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腾势X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腾势官方获得了一组腾势X官图,新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基于腾势全新概念车Concept X量产版设计而来,量产车型将同时提供纯电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0年初正式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从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宽度。同时搭配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让新车从正面看上去更有张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车身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其腰部线条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感,以塑造出整车的运动感。在尾部方面,新车或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设有设计感较强的大写字母“X”,不仅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感受,同时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国家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其与比亚迪唐尺寸相近,轴距相同。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65/40 R22或255/50 R20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参考之前的谍照来看,整车内饰为黑白撞色搭配。同时,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在中控屏下方依旧采用电子挡杆,但挡杆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挡杆后方疑似为多媒体控制区域,同时在其周围分布着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种轮圈样式、全景天窗、带银亮色饰条门把手、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带摄像头双色左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型号为BYD-2018TZ-XS-A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型号为BYD487ZQ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45马力。根据官方信息来看,其0-100km/h加速或在5秒以内,其中纯电动版本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腾势X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