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才发现欧蓝德S-AWC的精彩

见惯了城市里的水泥森林,大自然的未知带给人们无限向往。想要释放内心的野性自由灵魂,一款性能满点的座驾必不可少。在驰骋都市之余,偶尔冲向郊外,车辆强悍的四驱性能格外重要。但面对前路不断出现的阻碍,要怎样的四驱才能真正带你勇闯天涯呢?

提及四驱车型的“霸道总裁”,连续封冠WRC的“战神”EVO当仁不让,在诸多车迷心中仍是堪称神话般的存在。如今,长江后浪推前浪,由EVO 四驱进化而来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也陆续在不同车型上大显神通,譬如紧凑型SUV标杆欧蓝德,就凭借着S-AWC的超强“战斗力”圆了众多车主的户外梦。

穿梭于山林深处,也能底气十足

很多人户外游都偏爱好山好水好风景,而一旦出门自驾跋山涉水,陡坡、弯道、颠簸等往往又会成为阻挡前进的“拦路虎”。这时,如果你有一辆配备S-AWC的欧蓝德,所有“难关”就能被轻松征服。欧蓝德的四驱为驾驶者提供 ECO、NORMAL、SNOW、LOCK四种模式,可根据行车路况自由切换,在车辆行驶时精准分配动力,让四个车轮按需工作,提供前进的力量。无论是过弯还是上坡,车辆都能稳定应对,洒脱前行。

欧蓝德有了S-AWC,通过性和脱困性大大提升,让驾驶者出去撒野也更有信心。当欧蓝德穿行于复杂山路,遇到长坡路段或坑洼不平的非铺装路面时,只要开启LOCK模式,前后的动力传输比例就能固定至50:50,即使有一侧车轮陷车,有附着力的一侧车轮也能够得到动力,从而让车辆脱困前行。让四个车轮一起“攻守同盟”,欧蓝德能为山路驾驶带来别样的乐趣。

驾驭雨雪路面,时刻畅通无阻

除了陡峭崎岖的山路,征服雨雪天气也是欧蓝德的看家本领。在极端路况下开启SNOW模式,欧蓝德的S-AWC四驱系统会根据前差速器对前轮进行更多的控制,以避免驱动轮扭矩过大导致打滑。无论是在厚积冰雪的路上起步,还是在冰冻湿滑路面行驶,欧蓝德都能“控制住场面”平稳前行,进退自如。

相较于常规四驱,欧蓝德的S-AWC四驱系统之所以如此给力,它在4WD基础上增加的主动前差速器功不可没。在精确控制好左右前轮差速限制力之外,欧蓝德S-AWC进一步配备的差速锁,则是安装在差速器上的一种锁止功能,能根据路面情况优化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以敏捷的响应速度,确保了车辆在复杂路况上的通行能力。上得了高山陡坡,走得过沙地、岩石,欧蓝德S-AWC给你的,正是满满的行车安全感。

在火热的20万级别SUV市场,与欧蓝德同级的本田CR-V,目前已迎来与它叫板的“同门师兄弟”皓影,但作为本田2019年的一大力作,它也未曾搭载差速锁,而相比其它同类车型,从赛场进化而来的欧蓝德S-AWC四驱也堪称翘楚,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坐拥S-AWC超强四驱性能,欧蓝德在不同路况下的优异表现,让它成为了备受车主青睐的“最家拍档”。为回馈大众的喜爱,黄金十月,欧蓝德也精心准备了感恩购车好礼: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20万级别家用SUV,贷款方案普遍为2年0利率。此次欧蓝德推出“定额贷8万 3年0利率”方案,为消费者再省去1年还款压力,36期还款期限足足省下10000元!“最家拍档”欧蓝德15.98万起售,带来可通勤、可家用、可休闲旅行“一车多能”超值之选!3年而励,期待与您心有0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