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定制 乐享驾趣 场地体验上汽MAXUS D60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上汽MAXUS迈享乐园——MAXUS D60城市试驾暨全系体验日”北京站活动正式开启。“上汽MAXUS迈享乐园”活动分南北线,以南京、哈尔滨为起点,在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武汉、成都等十五座城市陆续展开,由上汽MAXUS(迈克萨斯)D60带领家族全系座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充实、富有层次感的非凡体验。作为受邀媒体,小编也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本次主要体验车型为不久前上市的MAXUS D60。

D60外观设计十分前卫有型,星云中网、分体式LED前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都让人印象深刻,时尚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D60内饰着重突出科技感,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中控屏绝对令人眼前一亮,并且搭载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及蜘蛛智联系统也很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MAXUS D60拥有前卫的外观以及高档的内饰设计,并且搭载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也十分实用,当然不要忘了D60还有超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座椅布局可选。另外D60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全民定制”服务。用户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就能自主选择100多个定制选项。结合9.38-16.78万元的售价,D60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