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之争 别克昂科拉对比大众T-Cross

对比导购网通社汽车翟彤2019-10-16 07:46
0

由于SUV的热度持续不退,这种趋势逐渐蔓延到了小型SUV的市场。别克的昂科拉是其中非常出色的代表,外观更加饱满,同时内饰豪华感不错。另一方面大众集团本着“群狼战术”,通过模块化一下子向市场投放多个SUV车型,途铠T-Cross就是其中的小型SUV代表。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台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

全文总结:

综合比较下来,两台车表现都不错,但各种的定位和取向有所区别。全新昂科拉的整体更偏稳重风格,外形比较前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紧跟潮流。

大众途铠T-Cross在传统的大众SUV家族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比如尾部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放眼整个大众家族都不太多见。

如果对动力有强烈需求,更喜欢年轻、动感的造型,可以考虑昂科拉的1.3T车型,不仅动力储备更强,而且匹配CVT变速箱更加注重平顺。如果您喜欢德系车那种精密的机械感,并且对方方正正的外形有执念,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大众的途铠T-Cross,日后的保值率应该也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