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路程,走国道更加划算,为什么车主却要选择高速?

随着交通工具的增多,大家出行方式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到了小长假可以自驾游,也可以坐飞机或者是等地铁,不过大家就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大家在自驾游的时候通常会选择高速,而不选择国道,同样的路程高速和国道相比,国道会更加的省钱。同样的路程,走国道更加划算,为什么车主却要选择高速?

大家也都在怀疑,为什么放着省钱的路不走,大家非要去走更加费钱的高速呢?其实大家只看到了表面的现象,虽然国道比高速要省那么几百块钱,不过在国道当中行走,还是比较费力气的,大家为什么喜欢在高速行走?因为高速上没有红绿灯,只设有收费站。

行驶起来起来的时候车主更能够感受到速度的存在。国道,顾名思义国道是设置在城市当中的道路,路途中设有红绿灯,而且国道的路况不好,磕磕绊绊是常有的事,在国道上总共7个小时的路程,可能行驶到两个小时或者是三个小时就会变得昏昏欲睡,可是在高速上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同样的时间,大家在高速上行驶的是更加的快乐,车主完全可以一脚油门踩到底,原本是7个小时的路程,在高速上可能行驶5个小时或者6个小时,才会感觉到疲累,所以这才是车主宁愿放弃省钱的国道不走,偏偏走那费钱的高速。小编认为走国道还是走高速,这完全是靠自己,小编曾经走过一次国道,觉得太累了,原本预计5个小时的路程,在国道上楞是跑了7个多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