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次日式的豪华之旅 试驾雷克萨斯SUV家族

这次试驾与以往有些不同,平时都是单车试驾,而这次,我们迎来了雷克萨斯全SUV家族的试驾,除了我们熟知的像LX和NX这样的车型,还带来了新款雷克萨斯RX450hL,也是这次试驾最大的亮点。早在2017年就在北美地区就推出了该系列加长车型,这次引入到国内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那么久借着这次机会,我们感受一下这台车的表现如何吧!

UX

作为品牌当中的入门SUV车型,在配置方面,UX可并不“入门”,并且从全新的GA-C平台而来的UX,整体表现以及质感方面,都要比它的被替代车型CT有着不小的升级,空间虽不大,但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NX

这台车最初见到时,就给我一种精致的感觉,紧绷的车身线条和略显进攻性的前脸,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在动态表现上,NX有着不错的运动性,悬挂支撑比较到位,但对于舒适性有所牺牲,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嘛,要权衡。

RX

外观方面,新款RX450hL依然是熟悉的纺锤形中网,大灯换装了全新的设计,相比以往线条要更加简洁,也更加协调。RX450hL车长增加后,相比RX450增加了110mm,加长距离全部在车尾,高度也有所增加,整体视觉效果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新款RX450hL的内饰布局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这次内饰升级最大的亮点在于车机系统的升级。这次车机系统加入了百度CarLife功能,加入手机互联功能后,使用起来也方便了不少。

这次试驾雷克萨斯SUV家族,雷克萨斯对于产品分类还是很细的,从紧凑型的UX、中型的NX、中大型的RX,还有硬派豪华定位的LX,这次RX450hL的亮相也为雷克萨斯填充了中大型车七座空白的市场。雷克萨斯标志的混动特性,使其能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和良好的动力表现,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无疑时间好事,既降低了油耗,又保留了燃油车独有的特性,无疑不是个好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