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于2021年发布 Genesis GV70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V70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Genesis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新车相较于此前曝光的Genesis GV80尺寸更小,车身设计更加动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Genesis品牌向来有着较为夸张的前脸设计,而从谍照来看Genesis GV70也同样不例外,新车将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风格,并同样配备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和分体式大灯。但与此前曝光的Genesis GV80不同,新车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圆润和动感,前保险杠两侧设置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加了其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Genesis GV70看上去同样运动感十足。新车车顶的线条在后部采用下沉式的设计,搭配上扬的车窗下沿线条和小尺寸的扰流板,使得Genesis GV70颇有轿跑SUV的风格。车尾部分,谍照中的新车还未装配正式的尾灯组,但从其轮廓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进行了呼应。而车尾下方,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纵置的排气装饰显得很有运动感。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外媒预计新车或将搭载与Genesis G70相同的动力配备。包括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谍照来源:motor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