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科目三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几个重点哦!

在考科目三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几个重点,保证你直接通过考试,不然你要后悔莫及!

当汽车进入人们日常生活中后,现有许多家庭都要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但开车却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考驾照,但驾照近几年是越来越难考了,相信有在这几年中考过考照的都心有体会,科目最难,但随着逐年难度增加,现在的科目三更难考,而这也让很多考生常常挂在科目三考试,有的人甚至考三四次都不过。所以大家要记住几个重点,保你直接通过科目三。

这个毛病是通病,因为学过车的人都知道,在没有完全熟悉档位的情况下,都会低头看档位。这是因为在学习科二养成的习惯,到科三时,往往都会去看,这在考试中是很大问题,因为低头看档位不仅影响了安全驾驶,还会让你直接挂科,因此,平常练车一定要改掉,不然考试一次也不会给你过的。

很多学员在科三考试中,忘记了在过路口的时候,忘记刹车减速,仍然把右脚放在油门上,这种驾驶方式是考试中的大忌,不注意,那肯定重考。所以一定记得过路口要减速降挡,同时右脚放在刹车上,准备随时停车动作。

在科目三考试中,在转弯或掉头时,一定记得先减速并开启转向灯,并且时间要大于3秒,同时观察路面情况,确认安全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在遇到红绿灯时,不要紧张,注意观察,把握好时间,速度保持在30码通过路口。还有我们考试过程中,尽可能的选择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行驶,因为右侧车道紧挨着非机动车道,对于新手来说,这是不太安全的。

这个换挡操控在整个科目三频繁更换,所以换挡一定要和车速配合,所以考试之前多练习换挡操控,因为这些都需要大家按照语音提示来操控变换档位。

欢迎关注小编了解最新的汽车前沿资讯哦,欢迎留言讨论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