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年不出险,保费就打水漂了?其实还有这些免费服务可以享用

?相信很多的人在买了新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爱车上保险,最起码也会有一个交强险,因为这是国家有关部门强制规定必须要有的一个险种,如果连交强险都没有,那么车辆将不允许上路行驶。有的车主为了保险起见,可能还会购买很多种保险来保证自己的车子出了事故后,来减缓车主本人的经济压力。可却很少使用, 还以为一年不出险,保费就打水漂了,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其实这些免费服务用一次就回本!

第1,搭电服务,如果自己的车子停了一晚上,早上要把车子开走的时候发现,车子因为电瓶亏电而打不着火了,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尝试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会为大家提供免费的搭电服务,然后再把车子开到4S店去维修检查。也就不用自己想办法了。

第2,免费换备胎,如果说自己开车出去车胎发生爆胎,或者是意外漏气,车子不能长时间的行驶了,这个时候身边又没有会换备胎的人。那么不要着急,大家不妨打电话叫保险公司的人来帮忙换一下备胎,这样也是免费的。

第3,送油服务,送油服务应该是用得比较少的,一般开车出去都会看看油表里面还有多少油,在就近找一家加油站给车子加油。但是也会有一些粗心的司机,尤其是女司机,没有注意到油表里面的油量,直接开车走人,半路上车子彻底没油了才发现,这个时候车子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想加油都难。此时也是可以打电话叫保险公司的人送过来,本次服务仅收取汽油的成本价。

第4,拖车吊装救援,用得比较多的应该是拖车服务,车子在半道儿上抛锚了又难以移动,需要把车子拖去维修店处理,大家不妨使用保险公司的免费服务。但是需要注意拖车服务是有里程限制的,超过的部分自己花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