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将全面修订新车的碰撞事故评级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AS)周三表示,将重启一项搁置已久的项目,对所有新车的碰撞事故评级进行全面修订。

2015年,在奥巴马总统的领导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议要求汽车制造商在其新推出的汽车评估项目(NCAP)中加入避免碰撞技术,以获得最高的五星级评级。这些变化原定于2019年开始实施,但由于该机构举行了更多的公开听证会,这些变化一直被搁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詹姆斯·欧文斯(James Owens)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将在2020年提出“重大更新和升级建议”,“通过建立额外的市场激励机制,鼓励汽车制造商继续投资于创新的安全技术,以拯救生命,预防伤害。”

部分人士计划本周四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批评NHTSA未能更新评级制度。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建议将行人避碰系统和前方避碰系统加入该评级制度。

批评人士指出,绝大多数新车的评级都是四星或五星级,这让消费者很难区分不同的车型。

NHTSA表示,潜在的变化包括“新的测试程序、车辆标识的更新、碰撞测试假人的改进,以及与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如骑自行车者)的安全相关的新技术。”

2015年的提案试图促使汽车制造商增加先进技术,包括向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低梁头照明、半自动照明灯波束切换、黄色后转向信号灯、后自动制动和行人自动紧急制动,这些因素都要加入五颗星的评级制度中。

代表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的行业团体——汽车制造商联盟去年和其他一些人士向NHTSA表示:“NCAP中的任何新添加设置都将显著提高现实世界的安全性,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没有任何与现实世界相称的安全效益,只会增加车辆成本。”

因此新规定可能会要求汽车制造商将目前作为昂贵选择提供的技术应用到某些车辆上,并将其作为所有车辆的标准配置。所以很可能会提高汽车制造商的成本。

NHTSA在2015年提议增加一个新的正面碰撞测试,新的行人耐撞性测试,并增加两个新的高级碰撞测试假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