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为电动车推出新的“Recharge”品牌 旨在全面减排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周三(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些时候沃尔沃XC40电动版车型发布之前,沃尔沃宣布推出其新的电动汽车“Recharge”品牌并计划全面降低废气排放量。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宣布:“我们通过具体的行动,而不是象征性的承诺来改变我们的公司。因此,在沃尔沃汽车,我们将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包括我们的运营和车辆的尾气排放。我们将呼吁供应商和能源部门与我们一起致力于一个气候友好的未来,从而解决可能影响我们的问题。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

他们计划通过电气化和脱碳来实现这一目标:

其他短期目标包括到2025年将全球供应链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到2025年将沃尔沃汽车新车型的再生塑料排放量减少25%,另外还会将制造和物流等公司整体运营所产生的碳排放减少25%。

在电气化方面,沃尔沃此前宣布未来每一款新车都将配备一个电动马达。

有观点指出,数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做出了这样的承诺,但如果不知道他们计划生产多少辆混合动力车,这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全电动汽车是唯一一种与可再生能源结合在一起能够提供真正可持续未来的电动汽车。

值得称赞的是,沃尔沃表示他们计划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占总销量的份额将达到50%,这成为传统汽车制造商最积极的电气化目标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