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城同开 T3出行车联网重构移动版图

日前,有网约车“国家队”之称的T3出行相继登陆武汉、重庆两城,首批分别上线1000辆车。这是T3出行继进驻首城南京后的重要业务进展。据此前T3出行公布的开城计划,除武汉、重庆,公司年底前还将陆续进入广州、杭州、天津等城市。

由于当前主流平台的撮合交易模式存在先天缺陷,无法对供给侧进行有效管理和监督,导致合规运力无法根本保障、服务标准无法根本统一,安全隐患也就难以根本杜绝。针对出行安全困境,T3出行基于车联网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用“管理+技术”的模式保障出行安全。

T3出行建立三重运力保障,主要包括:自营运力,车辆、司机自有,统一管理;整合一汽、东风、长安三大主机厂和其他车企优势,注入运力;整合社会上B端合规运力。以合规运营杜绝安全隐患。通过打通车内网和互联网,每辆营运车辆可被实时管理,如人脸识别启动车辆、车机接单、物理按键报警等;通过高频次的车内状态识别,实现对司机的全时段安全管理,如打通政府数据库严格背调、每60s人脸识别一次、司机驾驶行为/状态监测等;通过数据和算法,平台能主动预判危险情况,如路线偏离自动报警、路况实时监测预警危险等。

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T3出行的运营车辆是集中采购的定制化新能源车型,2019年-2021年,T3出行将聚焦网约车运营,年底前,预计将进入6座城市,投放运营车辆达2万辆。截至目前,T3出行在南京的运营车辆已超过3000辆,日均订单超过5万单,注册用户数突破8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