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通车与路 大陆与3M公司建立长期合作

日前,德国大陆集团与3M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开发新的I2V(基础设施到车辆)接口,对与车辆基础设施相关对象之间的接口进行优化升级。

当前的道路基础设施缺乏统一性,在性能及维护标准等方面也不够完善,大陆集团和3M公司合作开发的I2V新接口,将对自动驾驶车辆的感知力及优化能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两家公司将使用清晰的环境地标,在高精地图上对车辆位置进行定位,从而提供定位和校正服务。在城市道路环境中,I2V接口将对物体进行识别和分类,包括城市内的人行道、信号灯岔路口、其他静止或移动中的物体等,从而提升道路交通的安全性。此外,新接口还将使用传感器融合技术,监测与基础设施相关的对象,以提升系统的物体识别能力。

现阶段,交通基础设施的优化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大陆和3M的合作也设定了长期目标,希望能够寻找更加平衡的解决方案。大陆在汽车安全系统开发方面拥有专业经验,结合3M在道路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力,两家公司将通过合作改善目前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城市、农村地区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出行,同时努力实现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是汽车行业传感器、零部件、安全系统和通信技术的供应商,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3M公司则提供高性能材料与创新系统的服务,包括逆向反光标牌、荧光标牌、人行道标志等,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已经广泛运用在世界各地的道路网络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