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设计辨识度高 哪吒U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哪吒U的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外观与此前在上海车展上曝光的实车差别不大,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新车现已开启预售,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

外观设计辨识度高 哪吒U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申报图中的新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版本差别不大,基于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而打造,造型富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头灯设计具有较强的进攻性。侧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来营造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新车的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此前命名为合众U,但近期更名为哪吒U,所以在工信部展示的车尾图片上,我们看到了“哪吒U”的尾标。

汽车之家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8英寸(225/60 R18)、19英寸(225/55 R19)两种尺寸规格的轮圈,并且拥有不同的造型。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车顶天窗、行李架、不同位置的摄像头以及超声波雷达。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会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61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此外在续航方面,哪吒U的52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