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值率可期 蔚来将推出官方二手车服务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蔚来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官方二手车服务,蔚来人员称,官方二手车保值率有望高于市场价。在蔚来之前,威马汽车也早在今年8月份就推出了官方二手车品牌,威马称用户可享受3年61.8%的保值率。

『蔚来ES6』

近日我们从蔚来了解到,该品牌将在今年年底开通官方二手车服务;有传言称,蔚来将保证其二手车保值率不低于同级别燃油豪华车,若达不到标准,蔚来自费兜底,不过蔚来官方并未承认这一点。其实除了蔚来以外,威马汽车也早在今年8月份就推出了官方二手车品牌,并且承诺的保值率非常可观。

『威马汽车EX5』

威马汽车称目前紧凑型燃油SUV的3年平均保值率为60%,该品牌在解析其二手车闭环交易体系时表示,威马将以直购、直翻、直销、直租模式贯穿二手车全生命周期;至于保值率,威马用户可享3年61.8%的保值率,通过补差价还可购买威马新款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