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 Model 3中国版最高补贴5.2万元

[摘要]工信部公示公告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列。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即将进入车型推荐目录获得国家补贴。

最新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施工迎来又一重要里程节点——为该工厂生产运营供应电能的220千伏电力配套项目首条线路正式送电,标志整个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进入投产前的冲刺阶段。

此外,10月17日,工信部公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列。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即将进入车型推荐目录获得国家补贴。

在Tesla官网,已可以看到具体优惠政策。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耗资20亿美元,是特斯拉在海外的首个制造工厂项目,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外商独资的汽车制造项目,从体量上来看,这也是上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longg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