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礼祖国70周年华诞 腾讯实拍BJ80/BJ40盛世华章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致礼祖国70周年华诞,北京越野特别推出了BJ80、BJ40盛世华章版两款限量版车型,其售价分别为33.1949万元及20.1949万元,并分别全球限量700台。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外观及内饰细节处加入70周年华诞主题元素,极具纪念意义。我们近日也来到了北汽4S店实拍了这两款限量版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BJ80盛世华章版

BJ80盛世华章版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处加入70周年华诞专有主题元素,彰显个性与纪念意义。

BJ80盛世华章版内饰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一些专有标识,另外前后座椅还加入了专属红色菱形刺绣,同时对座椅面料也进行了同步升级。除此之外,翻毛皮内饰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

BJ80拥有硬朗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们来说绝对值得入手。而盛世华章版车型更是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同时增添了不少个性元素以及纪念意义,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BJ40盛世华章版

BJ40盛世华章版同样是在保留硬派设计的同时,在多处细节处加入更个性的70周年国庆纪念元素,比如金字、备胎罩、特有标识等等。

BJ40盛世华章版采用红黑内饰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椅背上的刺绣也很醒目。另外两款液晶大屏幕的加入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程度。

BJ40不俗的越野实力结合相对亲民的售价,让它成为了入门级硬派越野SUV中的佼佼者,同时它在越野圈里也拥有着较高的名气。而此次登场的盛世华章版更是非常个性化,限量700台也拥有一定的稀缺性,喜欢的朋友需要抓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