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全新迈凯伦GT年底交付

继7月15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定后,三个月后的10月18日,全新迈凯伦GT的在华售价也正式公布:198.8万元,新车已于两三周前投产,将于2019年底开始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陆续交付。

不足200万的起售价,是迈凯伦在华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作为一个在中国仅5年的年轻品牌,迈凯伦需要尽快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受众。

为“喜欢开而开”的人而设计

GT(GrandTourer)车型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并非十分悠久。最早这类车型因为豪华、舒适等特点被欧洲人所喜爱,如今也以其能提供更加舒适性和可用性的驾乘体验被越来越多中国用户接受。

“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全新迈凯伦GT进化得更加灵动、优雅和奢华,我们也希望借此吸引新的一批用户,他们不只对速度和驾乘体验有追求,也更加看重车辆的舒适性。”

在全球迈凯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看来,全新迈凯伦GT在延续传统GT跑车长途驾驶出色舒适度、风驰电掣速度以及充足行李存储空间三大特点外,同时拥有出类拔萃的轻量化车身、速度表现以及迷人魅力,将空间、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刷新了现代GT跑车的用户体验。

用碳纤维结构和铝制车身面板打造的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锤头线”设计,线条横贯鼻锥,向车身两侧缓缓延伸。玻璃C柱和四分之一的后窗与整体设计融为一体, 大幅提升后方视野,蝴蝶门向上开启时,也可展现新车宽大的车门开口以及降低的门槛设计。尾部集成式固定尾翼、大尺寸扩散器与排气尾管的“配搭”,更是强调了其强悍超跑的身份。标配自动关闭技术的尾门,还可选装电动闭合功能。

全新迈凯伦GT标配Nappa真皮材质,且可根据所选车型配置升级为柔韧粒面高档真皮或Alcantara面料。到2019年年底,新车还将选装羊绒面料,这也是该专属面料首次运用于量产车型。后行李箱可选配SuperFabric面料装饰。

新车采用了由10个四核芯片驱动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并搭载HERE导航地图并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技术领先以往其他迈凯伦信息娱乐系统。中央触摸屏大小为7.0英寸,支持包括卫星导航、蓝牙电话、流媒体与语音激活等在内的多重功能选择。

提供核心驾驶信息12.3英寸的TFT显示屏位于驾驶者正前方,图像显示与飞机仪表盘如出一辙,可显示车速、档位选择与发动机转速、逐向导航、电话呼叫、所选音频输出、轮胎温度及压力等。

新车使用了量身定制的MonoCell II-T 单体底盘,整合了碳纤维车身后上部结构,,在前绞合式全尺寸玻璃尾门下的储物空间就实现了420升,可容纳一个高尔夫球袋或两副185厘米的滑雪板和滑雪靴,全车储物空间达到528升。

动力上,全新迈凯伦GT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3.2秒,9秒内可完成0-2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326公里/小时。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具备主动式减震控制功能的悬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新车拥有更强的日常驾驶舒适性,新车还优化了转向和悬架系统,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日常驾驶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凯伦GT的离地间隙达到110mm,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在必要时抬升至130mm,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以5-10%的增幅扩大市场

在迈凯伦内部,全新迈凯伦GT是被当做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迈凯伦GT车型来对待,新车独立于品牌现有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以及终极跑车系列,为全新受众专属打造。

这也是迈凯伦Track25商业计划下第四款新车。按照规划,到2025年,迈凯伦将推出18款全新或衍生车型并全面实现混动化。

据傅伦毅透露,迈凯伦的混动车型有望在明年或后年投放实现,到2023-2024年,迈凯伦所有运动跑车和超级跑车都将实现混动化。

“推纯电动的版本难度还是不小的。”傅伦毅明确表示,续航和充电方面的问题,令迈凯伦“推迟”了电动版运动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推出,最快可能在五年以后。

“我们一直在不断与设计人员、工程师、经销商沟通,包括在昨晚,我们也和六七十名我们的用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傅伦毅和他团队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新车能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喜爱。

与英国消费者不同,中国消费者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对技术有更高的研究和热情。当然,这也让中国市场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尤其在车市下行的这两年更是如此。

“我们今年的(销量)目标是300台。”傅伦毅认为,迈凯伦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扩大是必须的,但并不需要以2倍速来发展,“每年5-10%的增长就满足了,我相信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傅伦毅希望,在中国这个市场上,迈凯伦能呈现出“高质量品牌价值”的增长,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